Thursday, September 21, 2023

女人偷吃第一次後,還會繼續偷吃嗎? 3個女人說出自己的內心話

因為各種原因造成了很多夫妻是兩地分居的,不管是為了孩子又或者是為了家庭,這都很危險的,一旦異地分居以後,很多女人就會背著丈夫跟其他男人的,這件事情我相信大家也見多了吧。那問題來了,對於那一些背著老公找男人的女人,有了第1次以後還會有第2次嗎?對於這樣的事情,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三個女人是怎麼說吧,看看他們說出的內心話吧。


案例故事分享人、


30歲的何女士:


有的時候有的事情不是我能夠控制的,如果我先生在身邊的話,會發生這個事嗎?我有一個領導,他追求了我兩年多,那個領導明明知道我有家庭有丈夫,有孩子的,結果他還是追求我。不斷的對我好,雖然我明確的拒絕了,但是那個領導還是對我好,我跟我先生結婚已經有10年了。


這些那個領導者都是知道的,其實那個領導還是對我好,甚至有時候還會送我禮物,中秋節的時候公司裡面只送一盒月餅,還有100塊錢,結果他卻給了我很多月餅,還有2,000多塊錢,他跟我說這些東西沒人要,然後就送給我了,其實不是這樣子的,只是他想送給我而已。


我只是跟他說國慶日的時候放三天假,我不回家,中秋國慶也就三天假,然後他就給我安排了去玩的旅程,我偷偷跟著他出去玩了,我丈夫知道我放三天假的,來回都去掉兩天。所以我才不想回家的,我先生還以為我跟著好姊妹出去吃吃喝喝,或者說躲在宿舍玩手機的,結果我卻跟領導出去玩了。


我的領導對我好了很多年了,只是我一直抗拒一直拒絕他而已,沒想到這次他繼續帶我出去玩,並且花了很多錢在我身上,一下子讓我感動了,特別是他我買了5000多差不多6000塊的項鍊。說真的,就連我先生都沒有這麼大方過,除了結婚的時候送了我一個金手鐲,然後結婚那麼多年了,好像都沒有送過什麼值錢的東西給我。


那個晚上我感動了,然後我就答應了他的請求,本來我們是分開兩個房間住的,然後我就同意他來我房間過夜了,就這樣子,我背著我丈夫找了他。開了這個頭就沒完沒了,一發不可收拾自從有了這麼一回事,以後他對我就更好了,經常約我出去,以前我還想著拒絕的,畢竟我有丈夫有家庭,但是開了這個頭以後,就算我想拒絕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了,有了第1次第2次就自然而然的來了,然後就有第3次,接著就有很多很多無數次。


以後怎麼收場我不知道,我後悔的是我不應該有第1次的,第1次之前我能夠完全的拒絕,就說他對我怎麼好我也可以拒絕,但是有了第1次以後我根本拒絕不了,雖然我知道如果我先生知道這個事情很有可能會跟我離婚,但是我管不了那麼多的,有了第1次以後我停不下來了。我也想拒絕他,但我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了,第1次之前我還可以用家庭或說用小孩去拒絕,但現在呢,怎麼拒絕?而且他也對我那麼好,我根本拒絕不了,以後會怎麼樣以後再說吧,現在就暫時這樣子吧。


我也相信有很多女人跟我一樣吧,雖然有家庭,有丈夫,有孩子,但是還是會接受其他男人對她的好的,有時候為了那些其他男人對她的好,然後隱瞞丈夫欺騙丈夫,就像我之前那樣子,我勸你還是不要這樣子了。不然一旦有了第1次背叛以後你會在這條不歸路上面走到底的,就像我現在這樣子,就算後悔了已經來不及了,只能夠往前走太難了,以後怎麼樣我也不知道。


案例故事分享人、


36歲的李女士:


我跟我先生鬧矛盾了。本來我只是想讓先生知道這個家庭不能夠沒有我的,沒想到我先生卻覺得是我主動找矛盾。然後我就直接掛電話了,我不想再跟老公說什麼,我怕說多錯多,然後吵的更厲害,我們已經結婚有七、八年了吧。最近這兩年老是吵架,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,我先生在老家那邊工作,然後我在深圳這邊上班,我在一個傳媒公司上班的。


很難受,然後我就出去喝酒了,喝酒的時候我遇到了我一個朋友男的在附近工作的。我覺得我這個朋友比我先生好多了,我先生一個月4000多差不多5000塊吧,在老家那邊就是這樣子的,可是我這個朋友一個月2萬多塊錢,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。然後我這個朋友還長得特別帥,我身高1米6左右吧,然後我的丈夫居然比我矮一點點1米59,當初我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,居然選擇跟他在一起。然後現在出去都還覺得很沒有面子,雖然我先生對我很好,在家裡面什麼都不用我做,但是出去了還是覺得沒面子。


還有就是我都覺得我的孩子遺傳了,他現在都5歲了還是挺矮的,相對同齡的還是矮一點,該不會以後也矮吧,想到這裡我就心煩,然後喝酒喝的更多了。如果我跟我這個朋友在一起的話,最起碼孩子不會矮吧,然後他每個月都有那麼多錢,也不用我天天加班,天天為了那點工資而發愁吧。沒有對比就不會想那麼多,現在對比了想的更多更難受,然後我這個朋友就不斷的跟我喝酒,我跟這個朋友的關係還挺好的。


那天晚上我喝醉了,然後我做了對不起我先生的事情,就是以前的話我想都不敢想,但是現在我內心裡面充滿了嫌棄。我知道我先生是愛我的,我也知道我的先生會一直對我好的,在家裡面我說什麼就是什麼,但是這種真的是我想要的嗎?跟我先生在一起我挺累的,然後跟他出去也沒有什麼面子,以前我還會跟他手牽手出去的,現在我都很少跟他出去的。他身高本來就比我矮,然後我再穿上高跟鞋的話,我就高他一個頭。


那種感覺很難受的,也越是這樣子,我越嫌棄在內心裡面越抗拒他,雖然回到家裡面我還是會好好跟他過,但是我內心真的不怎麼喜歡,也不知道是不是見識多了是怎麼樣,反正是越來越不喜歡。也正是因為這種不喜歡讓我更靠近了,我那個朋友有了第1次以後就有第2次,可能是因為不喜歡我丈夫,或者說已經抗拒我丈夫了吧,反而覺得跟那個男人待在一起很幸福、很舒心,雖然我知道我們兩個也沒什麼以後的,但我還是願意跟他在一起。有了第1次以後整個人都放得很開了,已經不像從前那樣子的,從前很保守的,但是有了第1次以後就已經不在意了。


我相信很多女人也是這樣子的,不管什麼原因,然後嫌棄丈夫或者說不想跟丈夫在一起了,很多時候都是因為丈夫賺的錢不夠多吧,然後女人就會嫌棄丈夫,然後找一個條件更好的。一旦有了第1次,那麼女人就會放得開,變得非常開放那一種,有了第1次已經不在意第2次第3次了,反正一次是離婚,兩次也是離婚,那為什麼不能夠繼續走下去呢?女人都是這樣想的吧。


案例故事分享人、


32歲的張女士:


我現在想都不敢想,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丈夫,我做出了對不起我丈夫的事情,雖然昨天晚上我喝酒了,但是這個事情怎麼就發生了呢?


那晚我跟我先生吵架了,國慶日放假5天,本來想回家的,但是我先生只放假兩天,我回去的話還是一個人。而且我讓我先生過來陪我兩天,我先生懶得過來,覺得放假很少跑來跑去很累,本來上班已經很累了,放假兩天就想好好休息一下。然後就讓我理解他,我理解他了,誰理解我,我跟我先生已經有大半年不見了吧,現在我不回去他也不肯過來,我能不生氣嗎?所以才會跟他吵架的。


我也已經記不清楚,這是我第1次跟我的丈夫吵架了,老是這樣子,因為一點小事情吵架,你不遷就我,我不遷就你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結婚時間長了就會這樣子的。結婚的時候或是說剛剛談戀愛的時候,我的丈夫100%的遷就我的,我說怎麼就是怎麼的,我讓他怎麼樣他就怎麼樣的,現在呢,他不願意遷就我了,我也不願意遷就他。還是說男人都是這樣子的,面對這個事情我很難受,也別說我難受了,我覺得但凡是個女人都會覺得很難受吧。


然後我做了對不起丈夫的事情,我喝酒的時候喝了很多,我跟我的男閨蜜一起喝酒的,我們兩個一邊喝酒一邊聊天。然後我喝醉了,我也不想發生那些事情了,但是控制不了,自從有了第1次以後我也不在意了,反正都已經發生了,還在意第2次幹什麼,只要自己開心快樂就行了,現在的我已經不是從前的我了,我的丈夫也不是從前的丈夫了。如果我先生還是戀愛的時候那樣子對待我百依百順的話,或許我不會做出那些事情的問題,是他已經改變了,那我也沒辦法啊。


如果我的丈夫能夠像戀愛的時候那樣對待我,或許我能夠控制住我自己的,不會做出那些事情的,但是我丈夫改變了,也不知道是哪些原因造成了我丈夫改變,反正他就變了。我先生變得很陌生,很嚴肅,跟他待在一起完全沒有那種親切感了,雖然他會對家庭好或者說對我好,但是那種不是我想要的,以前他可以對我百依百順,可是現在不會了。



而且如果以前吵架了,他一定會安慰我的,現在我們兩個人吵架了,他只會掛電話,然後不管這個事情,過了好幾天才會主動找我的,說什麼給我一點時間冷卻?以前不是這樣子的,以前他不會不管我的現在他的行為太讓我失望了,我們之間的距離漸行漸遠。


所以我才會給男閨蜜機會的,我也知道做出這樣的事情是對不起家庭,對不起自己對不起丈夫的,但是我控制不了啊,並且如果我丈夫沒有讓我失望的話,我會給人家機會嗎?所以說一個巴掌拍不響也不能夠完全怪我的,我丈夫也有一定責任的,現在這樣子也是我丈夫逼迫我的,有了第1次就有第2次,然後就會有無數次,以後怎麼樣的話我不知道。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吧,反正我也管不了那麼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難不難?河南大風導緻小麥倒伏,河南農民哭訴發聲!

身為編輯,我深知新聞報道的力量。今天,我將為大家帶來一篇關於 河南 大風導緻小麥倒伏,河南農民哭訴發聲的評論區紮心的頭條號推文。我們將以中肯又真摯的態度,為大家呈現這令人心痛的現象,並希望藉此引發社會對農民困境的關注與思考。 難不難?河南大風導緻小麥倒伏,河南農民哭訴發聲! 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