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7, 2023

媽,我把命還給你了!怕“偷情”敗露,母親夥同他人殺兒子滅口

都說父母對孩子的愛是最無私的,甚至為了孩子可以放棄自己的生命。這種為了保護孩子失去自己生命的感人事蹟也經常能看到。但人也有自私的,有的人為了一己私慾,竟然能親手殺了自己十月懷胎養大的孩子。虎毒尚且不食子,何況是人,這種人真的不配父母二字,不配稱之為人!


2017年,河北滄州發生了一起影響極其惡劣的刑事案件,引起了很多人的憤怒。一個母親夥同他人殺害了自己15歲的兒子。通過對整個案件的陳述,連辦案的警察和判決的法官聽了都紅了眼眶!


案件回顧


發現屍體

2017年6月的一天,河北滄州派出所接到一起報警電話:餵!警察同志,殺人了!殺人了!我發現一具屍體…


報警的是滄州一村子的村民,這天他一早下地干活,中途累了就打算坐在一旁的枯井邊休息一會。可他剛坐下來就聞到一股臭味,像什麼動物腐爛的味道。他尋著味道找找想看看是什麼東西。最後發現是井里傳上來的味道。

這村民就有點奇怪了,天天來這邊幹活也沒有聞到味道啊。好奇心的驅使下,他就找來繩子打算下井去看看。這一看把他嚇的兩腿一軟,直接癱坐在地上,感覺心都要從嗓子裡跳出來了。原來不是動物屍體,而是一個死人,爬上來的他就趕緊報了警。



警察調查

接到報警,警察和法醫第一時間趕到了現場。把屍體從井裡弄出來以後,法醫通過初步的判斷,死者大概死了有三四天,是被人掐死或者用繩子勒死的,因為死者脖子上有明顯的痕跡!

由於屍體還沒有腐爛太過嚴重,村民認出了這個死者,說這就是他們村里的人,是齊鳳芝家的孩子張海龍。

警察感到齊鳳芝家的時候,看到她跟沒事人一樣,覺得很不正常。不過還是詢問:你家張海龍呢?

齊鳳芝一看警察上門,心理當時就慌了,眼神飄忽不定的回答道:我也在找這孩子,也不知道又跑哪個同學家去了,幾天沒回來了,孩子大了真是越來越難管了。

隨後警察便告訴了齊鳳芝她兒子已經死了的消息!齊鳳芝當場一愣,然後就癱坐在地上大哭了起來。

警察隨後又去了張海龍的學校,想看看能不能有點線索。通過對張海龍的老師和同學的詢問,只知道張海龍幾天沒來上學,家裡的電話也沒人接。

從第一天張海龍沒來上學老師就打了他媽媽的電話,可一直沒有人接。一連幾天都是這種情況。老師表示最後一天上課張海龍因為身體不舒服就提前回家了。期間沒來上課以為是不是病沒有好,想打電話問問她媽媽,可一直沒人接。

而且老師表示有點奇怪,這不像張海龍的作風,因為這孩子很少不來上課,就算真有事或者生病都會跟我請假的,像這種沒有人一連幾天不來上課,也不請假的情況從來沒有出現過。


隨後,警察又來到張海龍的村子,對村民也進行了走訪調查,看看有沒有什麼線索。

村民表示,這幾天也沒看到張海龍,更沒看到齊鳳芝在找孩子。

到有村民表示幾天前聽到他們家有吵鬧聲,除了他們娘倆,還聽到有一個經常來他們家的一個男人的聲音。

有村民也八卦的說,這個男人跟齊鳳芝關係有點不清不楚的。經常來齊鳳芝家,村里人很多都見過這個男人,都說他們兩人關係不正當。

通過這些調查,讓警察覺得齊鳳芝很可疑,覺得她肯定知道她兒子出事的原因。 ①齊鳳芝說謊,她沒有找過孩子。 ②老師的多個電話都沒有接,這和平時不太一樣,有點反常。 ③孩子幾天聯繫不上,也沒回家。作為家長不可能這麼淡定,不報警的。


通過上面的幾點,警察覺得帶齊鳳芝回去調查審問

被帶進警局的齊鳳芝,在警察的各種審問技巧下,很快心理防線就被突破,全盤托出了整個事件。警察也第一時間把方世才抓捕歸案。

見到方世才被逮捕後,齊鳳芝突然情緒激動,指著方世才說道:就死他殺了我兒子的,他是兇手。我沒有殺兒子,是他讓我幫忙按著兒子的腿的,我是無辜的!


通過審問,原來兩人關係真的不正常。由於張海龍的爸爸長年在外地打工,平時基本上不會回來,只有在逢年過節的時候,才會回來一次。

由於長時間的獨自一人,讓齊鳳芝感覺有點寂寞。方世才也是老大不小了還沒結婚,人也圓滑,花言巧語也多。在一次幫忙中兩人認識了,時間一長兩人就搞到了一起。平時他們就在齊鳳芝家偷情,都是趁著張海龍去上學的時間,在張海龍放學之前方世才離開。就這樣持續了很長時間,都沒有被張海龍發現。


偷情被撞破,痛下殺手

事發當天,方世才也和平時一樣,在張海龍去上學後,他就來到了張海龍的家裡。和他的母親齊鳳芝在家裡鬼混。

可這天張海龍由於身體不舒服,就和老師請假,提前回家了。沒想到回家就看到沒穿衣服的媽媽和方世才在床上躺著。


15歲的孩子,什麼都懂了,看到這一幕,他就明白是什麼情況了,想到自己的爸爸為了家庭在外面拼死拼活的努力掙錢,自己的媽媽卻在家偷男人。

氣憤的他當即跑進廚房拿起菜刀大叫著:我砍死你這個畜牲,讓你來破壞我的家庭!說著就要砍方世才。這時,眼疾手快的齊鳳芝一下擋在了前面,攔住了自己的兒子,大喊著讓方世才快跑。也趁這個機會方世才從齊鳳芝家裡跑了出去。

張海龍見自己的媽媽還護著對方,大喊著說道:你對的起爸爸麼?我一定要把這事告訴爸爸!

說完就跑回自己的房間關上了門,由於身體不舒服加上非常的生媽媽的氣,張海龍晚飯也沒吃,吃了點藥早早就睡覺了!

怕事情敗的齊鳳芝趁兒子睡著了打電話給方世才商量怎麼辦。最後狠心的兩人竟然決定"一不做,二不休"弄死張海龍。

深夜,方世才又來到了張海龍的家裡,齊鳳芝在外,他一人走進張海龍的房間,看著熟睡的張海龍,方世才也沒有多說廢話。直接上去就掐住了張海龍的脖子。呼吸困難的張海龍一下子就驚醒了。

看到眼前這一幕,張海龍知道這人要掐死他,就奮力的反抗掙扎。 15歲的男孩子,在農村是經常乾農活的,力量也不小。很快方世才就感覺張海龍要掙扎開了。就大喊屋外的齊鳳芝:快過來幫我按住你兒子的腿,他力氣太大了,我快控制不住他了!


聽到方世才的話,齊鳳芝也沒猶豫,直接走進屋就按住了兒子的腿。這時的張海龍看著媽媽要幫別人殺自己,滿臉的不敢相信。這還是自己的媽媽麼?她為什麼要這麼狠心殺自己?


看著媽媽那沒有一絲不忍和痛苦的表情。張海龍絕望的流下了眼淚,他放棄了掙扎,緩緩的閉上了眼睛。此時的他或許對生命不在眷戀"哀莫大於心死",連自己的媽媽都要殺自己,或許是絕望了吧。放棄掙扎的那一刻他或許在想:媽媽,竟然你想我死,那我就把命還給你,我不欠你了!


張海龍就這樣在絕望中被自己的媽媽夥同他人掐齊了。兩人掐死張海龍後把他的屍體裝進了麻袋,連夜把屍體丟進了遠處的一口枯井裡,然後各回各家,彷彿和沒發生任何事一樣!


這起案件,齊鳳芝要比方世才狠毒麼多,那可是她自己的親身兒子。 "最毒婦人心"用在齊鳳芝身上可能都無法表達出她的狠毒。審問時,竟然還能無恥的說出和自己沒關係,人是方世才殺的這種話來。



作為女人恪守婦道是一個最起碼的底線,是對婚姻起碼的尊重!而齊鳳芝為了一己私慾,怕事情敗露,竟然對親生兒子下此毒手,實在是不配"母親"二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難不難?河南大風導緻小麥倒伏,河南農民哭訴發聲!

身為編輯,我深知新聞報道的力量。今天,我將為大家帶來一篇關於 河南 大風導緻小麥倒伏,河南農民哭訴發聲的評論區紮心的頭條號推文。我們將以中肯又真摯的態度,為大家呈現這令人心痛的現象,並希望藉此引發社會對農民困境的關注與思考。 難不難?河南大風導緻小麥倒伏,河南農民哭訴發聲! 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