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1, 2023

想抱抱媽媽!春晚上的這首歌唱出了生活中最真實的母女關係

"放手如果是一門功課

媽媽一生沒考過"

剛剛,總台兔年春晚

一首歌曲《是媽媽是女兒

催人淚下

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

"母親"黃綺珊和"女兒"希林娜依·高

合唱"媽媽和女兒的對話"

網友表示"聽一遍哭一遍"

"好想抱抱媽媽"

很多網友表示,第一次看春晚看哭了

這種細膩的歌詞

正是母親和女兒日常生活的寫照

隨即登上熱搜

媽媽想念女兒唱道:

"送你上學第一天

要你勇敢我卻哭了"

女兒在飛馳的列車上,想念著媽媽:

"離開家的那天車開之後偷偷哭了

我不想讓你擔心笑著揮手呢"

"母女"相見後,兩人相擁

"那一句愛你一定要大聲地說"

黃綺珊在接受總台記者採訪時表示

"每一句歌詞都很真實,讓人哽咽

讓演唱者和聽眾聽完後會有

'我的媽媽就是這樣子'的感受

她不能過多管束,卻總是牽腸掛肚

不論是媽媽還是女兒

都是彼此最愛的人"

那一句:

我的孩子啊

我不知道自己做得夠好嗎

但有件事我非常確定

你是最好的女兒

請相信自己

瞬間讓無數網友淚奔

編輯:張鵬

綜合:央視新聞中國青年報、春晚視頻、網友評論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難不難?河南大風導緻小麥倒伏,河南農民哭訴發聲!

身為編輯,我深知新聞報道的力量。今天,我將為大家帶來一篇關於 河南 大風導緻小麥倒伏,河南農民哭訴發聲的評論區紮心的頭條號推文。我們將以中肯又真摯的態度,為大家呈現這令人心痛的現象,並希望藉此引發社會對農民困境的關注與思考。 難不難?河南大風導緻小麥倒伏,河南農民哭訴發聲! 天...